JDSCF0229.jpg

把上午在板橋花市買的2尺花架,小小佈置成空鳳們的家。

之前在大創買的竹篩,打算拿來放小苗用的。

 

一樣把籬笆網舖底,利用網眼洞的角卡在花架上,我怕不固定所以再用金質鐵絲加強在四個角落。

 

 

看起來真的比較有Fu囉~~

JDSCF0230.jpg

 

忘了入鏡的〔毒藥〕

JDSCF0235.jpg  

創作者介紹

*✿。◕‿◕。✿* 潔辛妲的空中花園

潔辛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雀
  • 這樣擺也很通風耶!
    好棒唷!:D
    我們家風大,這樣擺絕對會變成鳳飛飛,
    (松蘿都不知道飛幾次了 XD)
    所以還是只能用鋁線來固定……囧
  • 哈哈哈,鳳飛飛~~
    小雀真有趣!!

    正好賣家是用細鋁線標示名牌,把空鳳放在籬笆網上時,我有再稍微把鋁線再勾住網洞,
    不然也很有可能會變成小飛俠了。

    想醬子擺是因為,實在找不到適合的網子來固定在陽台上。
    很想像希莉安那樣在陽台架個網子來擺空鳳,無奈台灣的大創沒有進貨。
    還有,如果之後想到或看到更好方式來當空鳳的家後,嘿嘿~這個花架還可以擺盆栽呢~~C_C

    潔辛妲 於 2011/04/01 22:19 回覆

  • 小雀
  • 希莉安那種網子我也好喜歡喔!
    不過台灣的大創沒看到,
    所以…只好用鋁線自己折架子了……囧
  • oak0512
  • 那個毒藥我家沒有
    有小芽時,來互換吧
  • 可以啊!

    潔辛妲 於 2011/05/14 20:2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