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:XX草 2”  $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:泰山植物社 3” $33

JDSCF0581.jpg

自今年過年後迷上多肉、空鳳之後,如同失心瘋的掃肉。

尤其是不經意連結到XX草時,喝然發現,品種多得不得了,不只是肉仔,連空氣鳳梨也有。

買了一個多月,在他家錢也花了不少,雖算不上大戶,但多少也有貢獻。

撇開拿2吋盆的市場肉,賣3吋盆的價錢這種方式,誰叫我貪圖的就是方便呢(因為我去建國花市,實在是超不方便的)

更別說那些稀有品種、會造成大家瘋狂搶購的植株了。

 

我承認自己很愛買,常買到連生活費都乾了,寧可自己不吃午餐(順便減肥),也要買肉。

老爺看到肉仔越來越多,越來越關切我在金錢上的使用!

最近一次,造成軋不過來情形,只好自己坦白對老闆講,必須等幾天我央請朋友代付。

無奈,我請朋友代付,人家也有生活要過,無法替我付足全額,我向老闆坦白,單價較高的請他自己留著賣。

(老闆也沒有回應,直接在系統訂單資料上把沒付的項目刪除)

 

當時,看到他在上新肉,喝然看到鄰居喜歡的肉肉曾託我代尋,我便用自己的帳號訂購,也在備註留言是替鄰居代訂。

訂購完成,收到系統通知的訂購單(這時應該是完成購買了)。再回銷售網站看,剛才下單的東西怎麼又跑出庫存來??!!

用系統給的訂單號碼查詢,居然沒有這個號碼!!

 

我以為是訂購沒有成功,所以又再重新訂購一次,一樣留言是代訂!

好了,又有封訂購完成的系統通知單,再回網站看,嗯嗯,庫存變0,這下安心了。

 

沒想到過了2分鐘,又看到和之前一樣,庫存數又變正數,再用第2次系統給的訂單編號查詢,還是沒有這個號碼!!

 

當下我就知道了,原來這2次我一下訂單,賣家看到,就直接刪掉!!真是過份! 

有必要這麼現實嗎??不會想再去交關了。還敢在公佈欄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辛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